怡霏老師的塔羅課,開啟我對塔羅全新的理解與應用

說實話,我對塔羅牌的第一印象並不太好。記得早年間,我曾經買了一副塔羅牌,只是因為當時電視節目裡塔羅占卜看起來挺神秘的。不過,很快我就對那些難懂的牌義感到頭疼,最終把那副牌塵封在書櫃的一角。

怡霏老師的塔羅課,開啟我對塔羅全新的理解與應用

直到去年,在臉書上偶然看到怡霏老師的一段直播,我對塔羅牌的興趣突然被重新點燃。怡霏老師的語氣溫和,解說深入淺出,讓我第一次感受到塔羅牌不僅是占卜工具,更是一種心靈的對話。

在報名參加了怡霏老師的課程之後,我的塔羅牌之路完全改觀了。老師不僅教我們如何解讀牌義,更重要的是如何在解牌過程中與人溝通、理解對方的需求。這種方法讓我學會了不只是依賴牌面上的象徵,而是透過牌的指引去觸及問題的核心。

例如,老師特別強調不需要太拘泥於牌的正逆位,因為真正的理解來自於對個人情況的深入洞悉。這種思維開闊了我的視野,我開始嘗試用更靈活的方式來解讀每一張牌。

在課程中,我學到了一個特別有用的技巧——信念牌陣。這種牌陣不僅幫助我理解事件背後的深層信念,還能夠在諮商中引導客戶自我探索,達到更好的療愈效果。這樣的學習讓我意識到塔羅牌的真正價值遠遠超過了表面的預測。

現在,每當我拿起塔羅牌,不再是為了單純的占卜,而是為了更深入地了解自己和他人。透過塔羅牌,我學會了如何聆聽內心的聲音,並用這些洞見來幫助他人。

怡霏老師的塔羅課,開啟我對塔羅全新的理解與應用

如果你也曾對傳統塔羅牌感到困惑,或是尋找一種更有深度的學習方式,我真心推薦怡霏老師的課程。她的教學不僅能夠讓你重新燃起對塔羅牌的熱情,還能夠幫助你開啟一扇通往深層自我認識的大門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ep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