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莊必推】螢幕閃閃問題解決大作戰:找Dr.A就對了!

大家聽我說,我要跟你分享一個超重要的消息!你知道嗎,我之前的iPhone 12 mini螢幕老是閃來閃去的,真的是超煩!不管是在低光源下還是看深色主題的時候,就像是在夜店一樣,閃啊閃的!我試了更新、重置,可問題都解決不了,氣死了!結果我就決定換螢幕,但我又不想去原廠,那排隊又麻煩又貴,我還要等嗎?所以我找了個靠譜的地方,就是新莊的Dr.A店!

我跟他們說了我的問題,他們超快就幫我檢測了一下,然後告訴我:「螢幕模組要換了!」我當下就說:「沒問題,換就換吧!」整個過程都很順利,然後用了一個多月了,咦!你知道嗎?再也沒有閃爍的感覺了!這次換螢幕真是正確無誤啊!

還有,他們的店在新莊,就在我家附近,方便極了!我還可以趁著送修的時間在新莊老街逛逛,完全不耽誤我的行程!不只是iPhone,我的MacBook也有螢幕問題,我也是有夠倒楣啊!但是Dr.A也幫我搞定了,速度快又方便,真的超讚的!

【新莊必推】螢幕閃閃問題解決大作戰找Dr.A就對了!

對了,你也遇到iPhone或MacBook的煩惱嗎?別擔心!Dr.A不只有iPhone的維修服務,連MacBook都可以幫你解決問題!而且他們服務又快又專業,絕對讓你滿意!

【新莊必推】螢幕閃閃問題解決大作戰找Dr.A就對了!

所以,新莊有iPhone、MacBook的問題,千萬別猶豫!趕快去找Dr.A就對了!要是有什麼問題,他們還有FB可以找到他們,真的是太貼心了!

【新莊必推】螢幕閃閃問題解決大作戰找Dr.A就對了!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88epqp 的頭像
    s88epqp

    李淑靖的評價心得

    s88ep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